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专题聚焦

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组织部分同学集体观看了直播。

学院学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值此欢庆时刻,本科金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收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或走在天安门广场的游行队伍中,或坐在报告厅的大屏幕前,或在客厅的电视机前,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

本科金融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9492019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前的今天,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和世人初次见面,70年后的今天它比任何时候都闪耀惊艳。2019101日,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

本科经管党支部成员于当日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本科经管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1日上午,金融专硕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校区公主楼三层就业培训大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并鼓励未到场的党员同志自行观看直播。

金融专硕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