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专题聚焦

国庆特辑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学院分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我院共171名师生热情投身群众游行、广场合唱、广场联欢、志愿服务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美好青春为祖国华诞献礼,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与家国情怀,体现了经管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优秀思想品质。

在本次庆祝活动中,我院涌现出了一批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在各项组织工作中均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汪子钧同学荣获“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朱葛军、史煜成、史东雁3位老师荣获“中国农业大学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突出贡献奖”表彰。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并受表彰

大家好,我叫张志强,是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大四本科生,同时也是本次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乡村振兴”方阵中的一名成员。

我和我的祖国——在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会上的演讲

大家好,我叫汪子钧,是中国农业大学广场联欢的学生领队。还记得国庆那天晚上天安门广场那场盛大的晚会么?还记得“人民万岁”的礼花么。还记得巨幅国旗升起的时刻么?当天晚上,我就站立在天安门中心表演区中心L58点位。

这个夏天,在天安门,我代表我的祖国——在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会上的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