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学院工会

工会活动 | 学院举办 “焕彩女神月”香薰手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中午在节约楼116举办 “焕彩女神月”香薰手作活动。20余位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手工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香薰手工制作的技巧与工艺,并进行现场示范。在随后的制作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精心挑选材料,巧妙搭配,深刻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和乐趣,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设计与制作,最终呈现出了风格独特、韵味十足的香薰手作,整个活动室香气四溢,令人心旷神怡。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分工会主席朱葛军及分工会各委员参加了活动。

巾帼绽芳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美丽常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