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4年度系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研讨学系工作任务,共谋学院学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院长司伟,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李军、杨欣,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和系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尹金辉主持。

经济贸易系主任李春顶、农业经济系主任赵启然、金融系主任何婧、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会计系主任郑忠良,依次对学系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梳理了各系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教育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与展望。与会人员从学系实际和专业角度出发,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尹金辉传达了学校2024年“8+2”各项任务的新目标、新要求,强调了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目标与工作任务,分析了各系面临的共性问题,希望各学系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取得新突破,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司伟感谢了各系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指出各系要主动挖掘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新的突破点与增长点,积极应对当下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与新挑战,并对如何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融入与成长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军副院长向与会人员沟通了近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展望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新目标。

各学系与会老师表示,将紧密结合学校“8+2”各项任务,切实做好系里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