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本科经管党支部与宫悦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59日下午,本科经管党支部与宫悦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党日活动,会议由宫悦园社区居委会主任、支部副书记王雅文主持。

会上,周尧非和梁政新代表本科经管党支部首先对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的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感悟,回信的字里行间,深切感受到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期盼,对我们新一代农大青年学子的爱护与关爱,这封信是对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鞭策鼓舞,更是对我们全体农大学子的鼓舞。随后两人分别就如何与社区加强交流共建,及在社区发挥学生党员,农大学子的作用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随后,宫悦园社区王雅文书记和蔡一伟同志就对回信内容的阅读及支部共建方面分别发布了感悟与意见。

蔡一伟提到,科技小院的成果与努力是震撼人心的,其实真正扎农村深入田间地头学习,才会对我们国家的农业发展有实质性的帮助。王雅文书记对回信里的“自找苦吃”感悟颇深,她说到社区工作也要有“自找苦吃”的精神,像疫情防控管理水电解决社区居民反馈的问题等等,看似微小都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要带领好社区工作队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