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回顾2022,展望2023:学院召开各系/中心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各系/中心工作交流会,学院五个系系主任及四个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副院长任金政及各系副主任等参与交流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农业经济系主任赵启然、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经济贸易系主任李春顶、金融系主任何婧、会计系主任郑忠良系统总结了各系2022年度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培养方案修订、举办国内外学术会议、新开设本科专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在总结过去一年成绩与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

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谷征、实验中心负责人郑小平、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主任廖媛红、北京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白军飞分别汇报了相关机构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MBA教育中心斩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特色MBA项目奖、卓越运营奖等诸多奖项。实验中心获得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项。教发分中心协助教师在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教学名师评比、教学创新大赛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果。食安基地在培养肉等特色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并实现了基地成员“国自科”项目全覆盖。

尹金辉书记和任金政副院长针对各系、中心汇报中提出的人才引进、学术活动组织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尹金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系主任和中心负责人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所付出的努力,帮助学院在各项事业中取得了多项历史性的突破。他提出新的一年要强化全院工作一盘棋思想,鼓励各系、各中心老师增强交流、群策群力,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也要发挥各自独特的优势,做好“自选动作”和“特色动作”,2023年要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做好学校和学院布署的各项工作,积极迎接新的挑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