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最新动态

共青团新乐市委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新乐市委员会组织开展 “归雁思源 助梦新乐”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王艺桐积极响应号召,得到实践单位和服务群众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王艺桐积极参与青年工作,在新乐市青年发展促进会当选宣传部副部长,踊跃投身于政务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兼职锻炼等一系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2月21日,学院收到共青团新乐市委发来的感谢信,对学院和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王艺桐在假期社会实践中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对于本次经历,王艺桐说,“经过本次实践,我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发展变化,在实地研学和社区工作的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