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来我院对接人才需求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一行到我院对接人才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918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经济管理学院建院95周年宣传片《九五芳华 薪火相延》。李军副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朱葛军副书记围绕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意向进行了重点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830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副院长赵举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发展历程、部门建设、师资力量、发展方向等情况。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郭天龙、木兰重点介绍了对农经专业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随后,双方就引进我院学生,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开展人才合作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