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王勇副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郭立群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首先对王勇副书记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措施和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从完善领导机制、优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和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与会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集体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新时代就业工作的引导,做好暖心工作,真正做学生的引路人。

王勇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他强调,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关系着千家万户,校院要共同努力,出实招,做实事。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好已毕业就业学生优势,扩大人才培养影响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