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23〕5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3年3月6日(周一)下午16:00前,应聘人员提交相应表格和相关业绩材料。

应聘人员请务必认真阅读学校通知及相关文件,根据申报岗位如实填报相应审批表,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破格晋升人员还需提交《讲席教授/领军教授学术推荐表》。

【提交《审批表》注意事项】请务必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务必如实填报《审批表》中除最后3页以外的所有内容;在“本人具备的任职条件/破格条件”一栏内,务必明确列出具备的全部任职条件/破格条件。对于申报人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当年申报资格,且三年之内不得再次申报。《审批表》按原件1份,复印件10份提交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原件必须亲笔签名,不可打印签名。同时,发送《审批表》电子版到联系邮箱。

【提交支撑材料注意事项】根据学校文件规定的任职条件,请应聘人员按满足业绩条件必须要求的材料和其他支撑辅助材料(包括学校图书馆出具的五大检索系统的收录证明等),分别归类提交。提交后,不允许修改补充。

二、3月7日(周二)至3月14日(周二),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材料展示

学院党委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学院对所有申报人员的成果材料进行公开展示,时间:工作日09:00至17:00,地点:学院行政楼209会议室。

三、拟定于3月14日(周二)下午13:30,学院召开初选委员会会议。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到会参加答辩。

答辩要求:每人进行10分钟发言,须准备PPT。PPT请于3月14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四、3月15日(周三),学院向人事处上报通过初选的推荐人员及拟破格晋升人员材料

五、3月16日至4月7日:学校资格复核、同行专家评价

3月17日(周五)上午11点前通过初选的推荐人员及拟破格晋升人员,请务必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提供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个人上报材料,其中电子版发送到联系邮箱,请汇总为一个文件夹,大小不超过50M,以“学院+二级学科+姓名+申报岗位类型+申报岗位+是否破格”命名(如: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张三+教学科研型+教授+否)。个人上报材料纸质版及同行专家评审费(申报正高1500元,申报副高800元)交到学院221室。

六、4月8日至4月16日: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单位公示、上报

4月8日至4月16日期间,将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评议,并对通过评议推荐及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拟晋升人选及其聘任审批表进行公示。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4月17日,上报人事处。

七、4月18日以后,学校评议、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所有拟晋升人员进行评议;拟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含破格),须到会参加答辩(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人事处通知)。

根据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公示结果,学院召开聘任考核小组会议,提出拟聘任方案,上报人事处。

校长办公会研究、党委常委会审议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方案。学校发文公布聘任结果。

八、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参见学校有关通知,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九、若有变动,以学校、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章博,杨欣

联系电话:62737830,62737442

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地点:学院行政楼210室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23〕5号)

http://dzb.cau.edu.cn/art/2023/3/1/art_47796_900025.html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中农大人字〔2021〕6号)

http://dzb.cau.edu.cn/art/2021/2/18/art_39855_731828.html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实施细则》(中农大人字〔2021〕7号)

http://dzb.cau.edu.cn/art/2021/2/18/art_39855_731826.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