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举行招生宣传培训,与国际会议中心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1227日下午,在金码大厦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暨教工支部召开了全系的年终述职大会,大会后举行2024年度福建福州、莆田、宁德三地招生宣传培训。系主任吕建军老师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系暨教工支部今年在福建福州、莆田、宁德三地的招生宣传情况,并示范了如何更有效地做好学校宣讲;支部书记陈黎明老师宣布了招生宣传行动组的团队建制,明确了各个行动组的职责任务。本次培训,为工商管理系2024年度招生宣传活动做了组织动员,以形成行动共识。

随后,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与国际会议中心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理论学习活动。国际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谷征老师主讲《向中国共产党学战略---革命史大脉络》党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1953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展示了党在政治、军事和经济领域的独立发展和革命历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中的战略智慧与管理艺术。本讲党课引起了两支部成员的强烈共鸣,提升了支部成员对党史的认识。

 

 

此次支部共建理论学习活动,得到了两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通过两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不仅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增进了支部间的思想沟通和团结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