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会计系获《中国会计报》2022年度财会育人奖

发布日期:2023-01-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发布2022年度“数豆中国”五大奖项的评选结果,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获评“年度财会育人奖”。

为总结和鼓励财会行业领导者们在当今时代下的创新实践,《中国会计报》举办了2022年度“数豆中国”评选活动。评选候选人和候选单位由专家、所在单位或行业协会推荐,采用德尔菲法,由专家评委进行打分,并以通讯评阅的方式反馈评分结果,最终评选出“数豆中国”五大奖项,包括“年度影响力财会人物”“年度领导CFO”“年度财务创新团队”“年度财会育人奖”和“年度财会新闻推进奖”。

经管学院会计系通过长期在会计专业教育中对学生专业知识和职业道德的精心培养,有效提升了学生素养,在本次评选中获“2022年度财会育人奖”,成为获评本奖项的两所大学之一。

会计系主任郑忠良表示,在未来的教育中要密切关注学科的发展趋势,紧密配合会计教育的变化趋势,更好地服务于会计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