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党员责任区】本科经管党支部召开党员责任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导支部党员发挥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工作安排,9月11日晚,本科经管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关于党员责任区工作部署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尧非主持。

党支书周尧非在会议中为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解读有关责任区的工作目的、工作要求,并详细部署了相关任务。她指出,党员责任区是党员明确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平台,党员责任人应当通过实际行动引导责任区同学,帮助形成学业优异、品行高尚、团结友爱、环境整洁的宿舍文化氛围。

周尧非还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时刻本着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宗旨和初心,积极与责任区同学开展交流活动,宣传党的理论和政策方针,关注帮扶困难学生,并定期进行工作汇报。

最后,周尧非强调,支部党员应当尽快与责任区同学取得紧密联系,因疫情原因暂未返校的党员也应当在返校后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经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科经管党支部 沈潇悦 薛天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