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家长和老师们:

学院定于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下午分别举行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和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研究生: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13:30

本科生: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16:00

二、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公主楼三层就业招聘活动大厅。

三、线上观礼平台

开学典礼将在CAU经管新闻中心视频号进行直播。

四、工作安排

1. 开学典礼凭票入场,按照入场票座位号对号入座。请各班级认真组织新生参加开学典礼,以班级为单位从公主楼A座食堂入口进入三层会场,典礼开始前半小时入场完毕。

2. 参加线下开学典礼的新生请着学院文化衫、全程佩戴口罩,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通过测温、扫健康码后在指定区域就座;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场的新生和其他人员可通过CAU经管新闻中心视频号观看直播。

3. 所有参会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维护会场秩序,手机需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