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崔振岭教授带领各处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到我院进行调研,双方就科研方向布局、科研组织模式改革、重大项目申报、科研服务平台和基地建设、科研评价体制改革以及科研管理服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尹金辉书记对科研院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科研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在本次会议上与科研院领导和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崔振岭教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工作规划,并表示学校对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高度重视,目前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正迎来新一轮的战略机遇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我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老师们对科研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军副院长从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学院将紧密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完善数据库建设,推进交叉学科建设力度,强化重大项目培育工作。与会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团队引领、新人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科研院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司伟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科研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数据库建设,不断加强交叉学科融合研究,提升学院科研建设与科研成果质量。

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人文社科处处长张颖、科研项目处处长辛明明、院长助理汪洋、臧雷振以及我院食安基地首席专家白军飞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教授、经济贸易系主任李春顶教授、金融系主任何婧教授和教师代表臧日宏教授、魏翰林博士、科研秘书章博等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