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老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邀请了学院现有各类别培养层次的毕业生参加。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近1500名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对毕业生们予以美好的祝福!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2022届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学院的求学生涯,感恩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感谢父母、朋友的一路陪伴。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翟天昶表示未来将继续为解民生之多艰而研究和工作,为祖国的“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思想和力量!优秀MBA毕业生代表于涛表示在校期间,不仅收获了一段终身难忘的学习时光,更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未来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保持与祖国和人民最紧密的血肉联系,彰显农大学子特有的勤勉持重、爱国忧民的精神和严谨求实、厚德博学的传统。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崔昊洋阐述了自己对“厚中博外、知理践行、立德育才、济农泽业”育人理念的深刻理解,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求学成长道路上昂首向前,展现中国青年最美好的模样。

 

在校生代表,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昌勇和2019级会计专业本科生刘畅回忆了与师兄师姐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表示将以2022届毕业生为榜样,经营好生活,管理好自己,在青春赛道上接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教师代表、国家数字农产品流通(供应链与物流)创新分中心主任、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韩一军教授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与感受,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提高自律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克服内卷,努力过好每一分钟。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老师分享了对《大学》中“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成为一个道德高尚、顶天立地的大写之人。

 

 

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代表学院向所有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他向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做勇担使命的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做求真务实的追梦青年;敢于创新,做砥砺奋进的先锋青年。他勉励毕业生要时刻坚定目标、勤于思考、脚踏实地、自觉担当重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学位授予,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主持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学位委员会成员吕建军和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典礼在师生合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