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毕业生领取《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是高校毕业生档案材料的重要内容,是毕业生基本情况的全面反映。《登记表》一式一份,若填写错误无法更换,为保证统一规范,请按照《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范》(附件1)认真填写。

在校学生请从就业联系人处领取纸质版《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并完成填写(除班组鉴定和学校意见,不得有空白); 

不在校的同学请使用A4纸单面打印、手填(其中班组鉴定:请联系班主任老师提供电子版且授权同意自行抄写,父母抄写后,签名处空着)、扫描后提交pdf电子版至就业联系人处(扫描件命名为“班级+学号+姓名”,例如“经管181+2018311111111+张三”),再由就业联系人统一打包(文件夹命名为“班级+人数+毕业生登记表”)发送至jgy02@cau.edu.cn,学院将对登记表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后续为每位不在校的同学打印。

请各班就业联系人于5月30日(星期一)11:00前于院楼218领取并签字,根据要求填写,收齐后按照学号排序,于6月9日(星期四)11:00前交至院楼218办公室。


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范.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