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6次党政联席会 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学校相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压实“四方责任”,5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6次党政联席会线上会议,传达近期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会上,尹金辉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和校园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好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司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具体部署,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人文关怀,积极引导学院师生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控要求,自觉履行个人防控责任,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构建起生命健康的校园共同体。

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总体而言,学院防控工作体系运转有效,师生员工配合度高,排查风险隐患措施到位。学院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和充分准备。

会议研究决定,由学院领导在岗带班并驻校值班值守;将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传达落实到位,细致耐心地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解释说明工作,筑牢校园防疫的工作网格,做到全员沟通、全员关爱;坚持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两不误,在鼓励师生做好线上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学院行政工作要坚持线上远程办公与线下受理相结合的方式,灵活、细致、周到地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