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11位教师获得学校自主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学校启动并完成了2022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和“双一流”经费自主立项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议等环节,共拟立项自主科研项目64项,其中我院11位教师喜获“人文社科繁荣”研究方向的项目立项。

学校自主立项科研项目是为了引导和强化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紧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聚焦重点,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学校战略科技力量和重大成果。本次我院教师入选的人文社科繁荣项目包括重点项目、重大社科成果培育项目以及青年创新能力培养项目,研究领域包含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乡村建设与治理、首都城乡融合发展、全球农业与国际发展知识体系建设等。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及时发布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动态,积极与学校科研院进行沟通协调,解答老师们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疫情期间项目申报工作不受影响。学校自主立项项目有助于我院青年教师参与高层次课题、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对提升我院科研创新能力,加速学院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我院项目获批教师及项目名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