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4.25】祝魏翰林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2-04-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21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佳绩。2022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4月25日,魏翰林老师的生日!

魏翰林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政治经济学、有机农业。

魏老师于201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获农业经济学硕士学位,2021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21年12月加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在教学上,魏翰林老师将在今年春季学期试讲《政治经济学》课程,并在秋季学期开设《经济学经典文献研读》的课程,该课程的设计深入浅出,他欢迎对经济学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共同学习。

魏老师的座右铭是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他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种踏实的态度,持续追求梦想,勤奋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各方面取得成长和进步。

作为新进青年教师,魏翰林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加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在新入职的这几个月里受到了同事们多方面的照顾和帮助,未来也将多向学院里的老师和同学学习请教,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感谢魏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