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4.21】祝章雅璇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2-04-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21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佳绩。2022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4月21日,章雅璇老师的生日!

章雅璇老师于2021年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同时担任2021级本科生年级主任。

大四期间她便进入学院实习开始接触辅导员工作,“从学生身份到辅导员身份的转变,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坚持做好一个有温度的辅导员是我自始至终坚持的原则。”章雅璇说,“和21级同学相处时间虽然只有半年多,但是同学们已经给予了我很多温暖,大家的优秀我也都看在眼里,希望新的一岁可以和大家继续共同进步,向着更高的地方迈进。”

2021年章老师正式上岗后,完成了21级本科生的入学教育,牵头完成了十余个学生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完成百余名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员档案核查工作,按照组织要求严格完成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与此同时,章老师非常注重党建活动的开展和党团融合工作,积极开展党史游学打卡、读书交流、知识竞赛、支书沙龙等活动,带领学生党建工委不断开拓党建新模式,让同学们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章老师表示,通过半年多的融合 ,与9个21级本科班长和15个学生支书都建立了良好的工作默契,希望接下来可以和大家继续一起快乐工作。

在生活中,章老师热爱美食与摄影,喜欢通过品尝美食来放松心情,乐于通过照片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希望23岁的章老师可以继续快乐翻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章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经管学院21级各班班长代表自己班所有同学,

祝亲爱的雅璇姐生日快乐!!!

经济211班长牟宸昊(mua):

教寿比南天尽

闻一诺值千金

题照日光相射

贤不与须眉弱

丽风和熏协气

意钱塘药玉船

事且随人意换

经济212班长高云轩(轩轩):

嗨,生日快乐,雅璇姐!新的一岁天天开心!2021年9月,我们在农大校园里初相遇,利落的短发、清亮的声音、明媚的笑容—一如那绽开在五月的白茉莉,这是我对您的初印象。但后来,朝夕相处,发现您真的是特别可爱的一位辅导员!非常平易近人,经常和我们打成一片,有时出小错误,您也总是能温柔耐心地指出来;有时迷茫了,有烦心事了,去找您聊天,您总能给出解答,排忧解难。希望未来的您,依旧青春依旧美丽依旧充满活力,永远做自己!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最后,生日快乐!

经济213班长薛婧宜(薛薛):

祝雅璇姐生日快乐~还记得刚开始姐姐说要在我们面前树立一个严肃的形象,后来熟悉了之后才发现姐姐是真的开心果本果,和姐姐聊天能一直被逗乐,姐姐在方方面面都会给我们关心,对工作毫不马虎。遇到雅璇姐做我们的辅导员真的是最最最幸运的事情啦!

经济214班长魏书恒(花花):

从开始的章老师到现在的雅璇姐,不知不觉已经快一年时间了。遇到一个年龄相仿,秉性相近,志同道合的辅导员,真是大学生涯中一件幸运的事情!平时没事的周末,总是喜欢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喊你一起去放风筝!你在迷茫时给予指引,在焦虑时给予疏导,在低落时给予鼓励,即使在犯错误时,也以过来人的身份不吝赐教。比起印象中严厉的辅导员,更像一个细心温柔的学姐!更像是我们在异地的家人!很高兴能与你相识。祝姐姐青春永驻,爱情美满,多吃不胖,生日快乐!

经济215班长陈攀龙(龙龙):

雅璇姐生日快乐~祝雅璇姐不管几岁开心万岁!虽然我们才刚相识不久,但是雅璇姐的细心和耐心程度真的让我既感激又感动,雅璇姐是最好的辅导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雅璇姐过的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

工商211班长孙艺芝(只只):

祝我亲爱的饭团儿姐姐生日快乐!

很开心能在农大与你相遇,我也很幸福拥有你这么好的一个姐姐!不管是在工作上、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雅璇姐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既是我的好辅导员又是我的知心大姐姐。

半年多以来,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欢笑,雅璇姐对于我们班长们而言也不仅仅是工作的好伙伴了,我觉得更像是我们的家人。很喜欢一个比喻的说法,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其实都是上天配送给我们的礼物。雅璇姐和其他的小伙伴们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感谢你们的包容与爱,我也爱你们!平淡的生活里充满了关心与爱,我相信这一定是一件虽然平凡但是却绝对幸福的事情!

姐姐是金牛座,我是巨蟹座,金牛座和巨蟹座是永远的好朋友!对于又成熟了一岁的姐姐,我的祝福简简单单——我希望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做自己想做的,做成自己想做的,朝着自己想成为的样子更进一步。

歌德说:“大众,不分贵贱,都总是承认:众生能够得到的最大幸运,只有自身的个性。”希望姐姐能够专注自己,收获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工商212班长凌润豪(总裁):

雅璇姐生日快乐呀~从开学前的线上交流到开学后的线下见面,姐姐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温柔且可靠的,姐姐会安慰失败跌倒后的我,也会倾心指导我学业上的疑惑,很幸运姐姐是我们的年级辅导员,在这里我谨代表工商212的小可爱们祝亲爱的雅璇姐生日快乐!

工商213班长郭颖怡(yy):

雅璇姐生日快乐呀!作为我们年级辅导员的您对学院工作认真负责,每当我们有问题的时候您都非常耐心细致地帮我们解答。平时您还很关心大家的大学生活,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让初次体验大学生活的我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和学校的爱和温暖。在这个又年轻一岁的日子里,祝雅璇姐工作顺利,生活甜蜜,不止生日,每一天都快乐!

工商214班长高洋(糕糕):

最最可爱最最有温度的雅璇姐姐:生日快乐呀~陌生的环境下遇见了温暖的你和大家,是我大学期间不可多得的快乐之一。谢谢你对我们的帮助,爱你呀~ 祝:工作量减半,甜蜜度加倍!

感谢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