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国际会议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3月8日下午国际会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展览馆系统全面的展现了我们党100年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我们依次参观了:从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展览内容。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整个展览犹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正如党史馆中的一句话: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表示,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