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术动态

我院穆月英教授、杨汭华教授荣获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2年度学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农业风险管理发展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业内专家参与研讨交流。会上重点发布了《中国农业风险管理发展报告2022》,同时公布了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2022年度学者,我院穆月英教授、杨汭华教授上榜。


会上,我院博士研究生张博与穆月英教授合作撰写的《粮食生产增效与农民增收能否兼顾?》,以及我院白军飞教授参与的《基本医疗保险对农村家庭资本市场参与和投资组合影响的实证研究》研究论文获评为年会优秀论文。


据悉,本届年会主题是“推进农业产业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年会设立主论坛以及“粮食安全与食物系统”、“农业保险与防灾措施”、“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三个分论坛。会议从260余篇投稿论文中选出了28篇,在分论坛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其中11篇最终获评年会优秀论文。我院白军飞、何广文和穆月英教授在分论坛上作为专家进行了点评,各会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郁。



供稿:张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