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通报学院发展情况,回应教职工集中关切问题,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司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尹金辉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党委以“党建双创年”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各项卓越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坚持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产出更多强农兴农的科技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司伟通报了2021年学院在学科发展、制度建设、人才引进与人才培育等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对新入职学院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对取得突出成绩、做出巨大贡献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司伟强调,要牢牢抓住现阶段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机制,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提升咨政实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快速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瞄准国际学术前沿与国家发展战略需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能力。

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分别就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行政及财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工会主席陶益清,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谷征,农业经济系主任赵启然,经济贸易系主任李春顶,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金融系主任暨金融专硕项目负责人何婧,会计系主任暨会计专硕项目负责人郑忠良分别就相关年度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专题报告。

会上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一届系主任聘任仪式,尹金辉、司伟亲自为系主任颁发聘书。学院经过充分酝酿研究决定,聘任赵启然为农业经济系主任、冯晓龙为农业经济系副系主任,李春顶为经济贸易系主任、周俊玲为经济贸易系副系主任,吕建军为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甫希为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何婧为金融系主任、鞠荣华为金融系副系主任,郑忠良为会计系主任、许骞为会计系副系主任。新一届系主任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与学院师生一道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与会教职工表示,学院各项工作报告具体详实,令人振奋也催人奋进,新的一年里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在“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