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跟党走,与日新|19级博士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2月28日,19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汪宝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汪宝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和深入地解读,他表示,全会就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推进民族复兴具有伟大意义。因此,我们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恪守“四个必须”、坚定“两个确立”、做到“十个坚持”、响应“一个号召”等,立足于自身,做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作为博士生党员,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定、要时刻谨记疫情打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不仅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也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会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小我融于大我,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先锋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