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跟党走,与日新 | 本科国经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本科国经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吴琦讲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品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吴琦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着手,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行了全景式的深入总结,激励党员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吴琦强调,青年党员要“把规矩铭记于心,把责任牢记于怀,把实干付诸于行”,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干实事。身为青年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应当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每日按时填报“疫情通”,按要求申请出入校。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仅要读清字面,更要读透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任务要求,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新青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