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招生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及填报导师志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研究生院及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经济管理学院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已完成对于申请人的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 

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尽快下载并填写《导师志愿表》,于2022年1月28日10:00前,将含有申请人亲笔签名的《导师志愿表》以jpg格式(图片命名为:“学院编号+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第1志愿导师姓名+第2志愿导师姓名+第3志愿导师姓名”,大小不超过100k)发送至cheny@cau.edu.cn(邮件主题:同图片名)。

随后学院将组织导师及招生学科组进行初选,并在学院网页上公布通过初选、准予进入复核的申请人名单。 


注意: 

1.申请专业须与网上报名专业相同,否则将视作无效志愿。

2.逾期不交者将无法进入导师与招生学科组初选阶段。

3.国家专项计划(“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等)的申请人材料由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专家单独审核,届时将由研究生院统一公布通过初审者名单。此类申请者可先行填报志愿,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学院已在初审过程中建立“CEM博士2022招生通知”QQ群,号码755270869,入群验证信息“学院ID+姓名+手机号”,请申请人务必关注群内通知并确保手机联系畅通。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pdf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导师志愿表.pdf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导师.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