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金动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金动员交流会,我院4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首先,李军简要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基金申报工作的情况,并围绕两项基金的申报要求等新变化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基金申报对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不断为大家创造有利条件,2022年争取在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他介绍这次是本年度基金申报的第一次交流会,后期将会根据申报进度安排,邀请科研管理部门以及业内专家进行针对性辅导。

交流会根据申报方向分为两组。分别邀请樊胜根、王秀清、司伟、何秀荣、穆月英、白军飞等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围绕教师的申报题目及研究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参会教师依次对拟申报的研究内容及结构框架进行介绍,专家们分享了在申报基金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针对老师们的疑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动员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老师们表示,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基金评审过程和写作要点的理解,有助于帮助申请人找准科学问题,拓展撰写思路,对撰写申请书、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很有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