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庆百年 | 会计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会计专硕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于2021年9月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玉莹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吴玉莹对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总结,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党支部和支委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下半年支部组织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的第二部分,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以及与支委谈心的收获,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这样定能创造出会计专硕党支部更好的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