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庆百年 | 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5日下午,金融专硕党支部在二教205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靖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靖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就金融专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融专硕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党史的学习要求,不仅较好地完成了布置的各项“规定动作”,还创新完成了“自选动作”。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同时,金融专硕党支部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个环节,金融专硕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盘点党史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并通过对照党员标准,深入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葛军副书记在聆听了党员同志们的检视剖析后,充分肯定了金融专硕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成果,但还指出党员同志的学习效果仍存在层次不齐的情况,应自我检视找差距,查缺补漏促学习。另外,朱葛军副书记对即将要踏出校园步入社会的2022届毕业生们提出了建议,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全面认识自身能力,认真规划职业未来,更好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组织会,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这将会敦促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至此,金融专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金融专硕党支部:宫舒 马如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