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 庆百年 | 硕士管理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上午,硕士管理学党支部在二教2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雨璇主持,学院辅导员刘立老师列席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雨璇同志分别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实现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并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地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本领。

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党史学习的收获体会、为师生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任务落实情况、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克服思想上的懒惰性,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最后,听完大家的发言,刘立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支部成员的殷切希望,他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多读原著,多学原文,加强理论学习;三要知行合一,在生活中多做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听后深受鼓舞,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硕士管理学党支部 栾宏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