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七一”庆百年|硕士农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8日上午十点,硕士农经党支部于一教21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特邀经管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军老师讲授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明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军副院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回忆了大学时期通讯不发达、交通不便利的情况,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是中国共产党人在过去的百年征程中奋斗出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中国率先交出满意答卷,表明了举国体制的优越性。与此同时,我国仍有许多方面需要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如奥运会等国际赛事上话语权不够、河南特大暴雨造成300余人死亡,表明我国在提升国际影响力、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等方面仍大有可为。最为重要的是,要秉持坚定的、有底线的爱国之心,党史学习要外化于行,更要内化于心。

随后,田明升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表示支部党员应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支部应创新活动形式,引导支部党员有参与积极性、有活动感悟。

其次,全体党员逐一从党史学习的体会收获、为师生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任务落实情况、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整改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

最后,田明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前做好规划,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硕士农经党支部 潘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