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8.9】祝张娣杰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8-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8月9日,张娣杰老师的生日!

张娣杰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市场与贸易、涉农企业营销管理、投资项目管理。

张老师的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994年取得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至今。于1996年、1997年分别获全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和全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证书。

张老师注重教学和科研并重,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十多项课题的研究。例,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我国工厂化农业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农产品市场营销管理模式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休闲农业、生态资源与乡土文化互动机制及发展模式研究”农业部重点课题“主要农产品世界贸易格局及我国扩大出口战略研究”;北京哲学社科规划项目“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制度与运行机制研究”;北京市科学建设委员会项目“朝阳区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构建及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以及多项校级教改项目。在《农业经济》、《食品科技》、《中国农机化学报》、《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现代商业》、《安徽农业科学》等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张老师在教学中主要围绕市场营销方向,她主讲本科生课程“国际市场营销”、“营销案例分析”、“市场营销”、“社会经济调查方法”;研究生课程“高级市场营销”。张老师的课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内容讲求与时俱进,令学生们能够充分了解营销理论的应用。她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以指导教师的身份,参与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曾获两次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奖。多年参与学生管理工作,获两次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和学院优秀班主任奖励。张老师指导过本科和硕士生50余人,还是MBA中心的授课与论文指导老师,同时她还指导本科生URP项目,带领学生参加校外专业实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与效果。在张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自学生的祝福-

20级会计专硕-吴怡:亲爱的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转眼间我们已经入学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您在学业和生活上都给予了我们无私的指导与帮助。非常感谢老师的关怀与教导,这将引领我们在新的人生阶段不断进步,也非常荣幸能成为您的学生。再次祝您生日快乐,衷心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意!

20级会计专硕-苏婕:祝张老师生日快乐!非常有幸可以成为您的学生,入学一年来,在您的悉心指导下不断成长。在学术上,您无私指导为我答疑解惑,在生活上,您也给予关心和照顾。衷心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祝老师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开心幸福!

20级会计专硕-孟倩如:张老师,生日快乐!虽然做您学生的时间仅有两年,在这不长的时间里,您不仅是我们学术上的导师,更会在日常生活中给予远离家乡的学子亲人般的关心。您认真负责的态度引导我们开启全新的研究生生活,您平易近人的姿态让我们与您成为朋友,也让我们师门成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在今天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再次祝您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感谢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