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通知公告
  • 组织公示
首页
>党群工作>通知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学生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党和国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现开展经管学院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10日14:00

二、会议地点

院楼211会议室

三、述职对象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

五、述职方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采取纸质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

六、材料提交要求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均需提交党支部自查清单(附件1)、述职报告(附件2)、现场答辩PPT,上述材料打包后命名为“序号+XX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材料”,6月8日14:00前发送至cemtw1@cau.edu.cn

七、会议安排及要求

(1) 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逐一进行现场述职,使用ppt,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着重突出本年度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展示中单列一个版块。

(2)与会评委填写考核打分表,对答辩支书进行逐一打分。本次考核采取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综合平时调研了解、督促调研反馈结果、书面材料、现场测评情况等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肯定成绩、指出问题。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2738512

办公地点:院楼218办公室


2021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docx

附件1:党支部自查清单.docx

附件2: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docx


2021年6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