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通知公告
  • 组织公示
首页
>党群工作>通知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教工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党和国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现开展经管学院2021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申报方式

1.优秀共产党员:各教工党支部按照本支部党员数10%的比例向学院党委推荐“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优秀党员重点向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党员倾斜,请填写附件1: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教职工)

2.优秀党务工作者:有意愿申报的支部书记请填写附件2: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3.先进党组织:有意愿申报的支部请填写附件3:先进党组织推荐审批表

二、评选范围

经管学院党委下属基层党组织和组织关系在校的正式党员,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可参加评比表彰。

 

三、评选流程

第一步: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自主申报。优秀共产党员按照所在支部党员(不含预备党员)总数的10%比例(按四舍五入法)进行推选。

第二步:学院党委将召开党委会(扩大会)向学校推荐2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三、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6月7日(周一)下午17:00前,各教工党支部按比例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发送附件1(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和附件5(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严格按照附件4填写说明填写;

申报优秀党务工作者自行填写附件2(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材料;申报先进党组织的支部自行填写附件3(先进党组织推荐审批表)材料。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daiyukun@cau.edu.cn

 


附件1: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教职工).docx

附件2: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3:先进党组织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4:填写说明.docx

附件5: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党支部填写).xlsx

 

联系人:戴老师

办公电话:62738512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6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