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人事处《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选拔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见人事处通知。

二、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报名截止到2021年6月25日(周五)前。

三、推荐名额、推荐办法

1、推荐名额:

优秀教师3名;

优秀教育工作者(一类)1名;

优秀教育工作者(二类)1名。

2、推荐办法:择优推荐。

四、报送材料的具体要求

申报人员请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个人填写的《中国农业大学奖励审批表》(一式二份,模板请于人事处通知链接下载)、业绩证明纸质和电子材料提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章博老师处。

有意申报优秀教师的老师在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时还需提交《2021年度优秀教师单位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主要涉及课程,教改项目,课程评价,科研项目数等情况,请务必如实填写。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章博          

联系电话:62737830

电子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

 

附:人事处《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的通知》链接如下:

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930247336173568

2021年度优秀教师单位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