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2021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届农业经济系本科生毕业答辩定于2021年6月7日(下周一)下午13:30开始(分组安排见附件),特做如下安排,望相关老师和学生参照执行

一、答辩安排

1、时间:2021年6月7日(周一)下午 13:30 开始

2、答辩小组安排如下:

              

答辩委员会

地点

答辩学生

答辩秘书

马骥(主席)    王文信  冯晓龙

院楼310

王瑞张文豪王晋安周小余

李金轩梁江源孙思敏

郭巧苓

韩青(主席)  田旭     胡哲鹏

院楼209

张驰纪恬恬段中涛冯心怡

李若彤邢嘉黎海月

刘起林

苏保忠(主席)    王瑞梅  龙文进

院楼212

姚通利吴志濂冯子凌

陈泽宇蔡滢陈潇宇晋娴

姜璐婷

王玉斌(主席)  孟婷  赵启然

院楼208

张弛于明正陆霖刘娜

段瑞豪温成韬李浩源

崔艺

注:论文查重未通过者,将自动取消毕业答辩资格。

二、答辩要求

1.    每个学生论文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学生需要准备 PPT 进行汇报(重点展示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核心内容,6分钟以内),之后是答辩委员评论和提问,最后是学生答辩。

2. 学生需要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室;答辩同学须着正装,全程参加答辩;汇报论文、回答问题时声音洪亮。

3.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采用“结构分”进行综合评定。结构分由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和答辩委员会评分三部分组成,比例为2:2:6。指导教师、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评分一律采用百分制记分,最终成绩按以上比例计算出结构分。答辩成绩评定必须依照标准从严掌握。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不得超过答辩学生总人数的20%,成绩记为“F”的学生按结业处理。

4. 答辩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重新申请答辩一次,具体答辩时间另行规定。

三、答辩秘书工作

1. 收齐每位同学的提交材料,并按照规定的时间提交给评阅和答辩老师。

2. 答辩过程做好记录,完成答辩情况记录表,完成后交给答辩协调秘书。

3.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答辩协调秘书崔艺或经管171班级答辩协调人李娜。

四、论文评阅

1. 学生必须在6月4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和“答辩申请、评分表”交给指导教师评阅,返回后必须在6月6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和“答辩申请、评分表”转交评阅老师(详见附件:农经系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及评阅老师分组)。评阅老师在答辩前将“评分表”交给答辩秘书。

2. 学生论文电子版和汇报 PPT 请在6月6日之前由学生统一提交给所在组答辩秘书,答辩秘书统一发给答辩委员老师。

3. 学生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具体见下文)需6月6日前交给答辩秘书。

五、学生需提交材料

请同学严格按照本科生院及学院的规定认真填写所有表格,论文及所提交的毕业实习报告等必须严格按学校要求的格式。具体要求见本科生院及经管学院网页,涉及的主要文件包括:

1.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1份,签字后放于答辩后正式提交论文的首页。任务书发出日期为2020年12月,完成日期2021年5月,如果中期提交的版本没有修改则不需要再次提交)。

2.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正本(答辩后提交修改后的正式论文1份)。

3.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答辩评分和最终成绩表(一张表)3份。

4.         导师指导记录表(累计不少于5份,即中期时提交3份,本次提交2份。需导师和学生签字)

5.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学生按答辩委员会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修改,统一将经过指导老师认可的修改论文正本1份及其他归档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姓名+学号))整理后交给指导老师和答辩秘书各一份。

六、学校学院抽查答辩的同学参加学校和学院的答辩安排,不参加系里组织答辩,具体抽查同学待学校和学院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届时关注有关通知的更新。

农经系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及评阅老师分组.xlsx

农业经济系

2021.05.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