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3.22】祝杨曦彤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3月22日,杨曦彤老师的生日!

杨曦彤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学院分团委书记,主要负责学院团学、资助以及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

杨老师善于与学生沟通,真心为学生发展着想,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时俱进地组织各种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就要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带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线下学生活动开展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杨老师所负责的院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平台“CAU经管新闻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期间她负责策划了很多在线的活动专题。目前该账号关注人数共计8200余人,推送图文质量和影响力较大,深受学生欢迎。除了发布日常新闻和通知外,杨老师还鼓励学生积极投稿有原创性、有深度、有内涵的文章,鼓励大家多思考、多探索,同时积极宣传学院正面典型,树立学生榜样,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个人成长团体成员心得感悟等。

杨老师还在2020年7月学院毕业生行李搬运邮寄工作中作为组织人员,为毕业生们细心打包核查每一件行李。为了让同学们顺利收到自己的行李,在近两周的工作期间她每天上下宿舍楼层十多次,确保每一个床位、每一件行李都打包好并贴好了标签。杨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细心耐心的精神,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在她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自学生们的祝福-

19级农经硕士-刘晋池:祝杨老师生日快乐!您担任我们的辅导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每当我们有任何疑惑或者难题时,您总是第一时间给我们解决,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叮嘱我们注意防护,做到按时上报,感谢您的辛勤付出!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和谐,永远年轻美貌~

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闫瑾:曦彤姐,生日快乐!在经管干学生工作已三年,很荣幸这期间一直得到您的指点和关怀。团学工作中,您兢兢业业,作为良师带领着我们,把经管的学生工作在全校打出了名号;日常生活中,您乐观开朗,作为益友陪伴着我们,教会我们如何积极对待生活、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相信在您的带领下,经管的学生工作会越办越好!也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哲宁:工作中您是我们的老师,帮助我们出谋划策,指导着我们摸索前行;生活中您是我们的朋友,如姐姐一般关心着我们,陪伴我们每一次成长。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院新闻中心主任-周琳:曦彤姐生日快乐~

每一次的深夜预览,都是杨老师的对学生工作的认真与坚持;每一次的院楼谈话,都是曦彤姐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疼爱。您会担下责任,包容我们的错误;您会顶住压力,给予全力的支持。在您的带领下,创作的路上少了荆棘坎坷;在您的陪伴下,成长锻炼多了些许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您的辛苦,千回百转诉不尽您的付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学业有成!

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团成员-马欣雨:曦彤姐,生日快乐!作为院里负责团学的专职老师,每一次忙里抽空的到场发言,每一次深夜的预览审核,每一次与我们聊天时的指点迷津,都体现着您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我们的用心与呵护。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新的一岁工作顺顺利利,家庭幸福美满,学业有成嗷~

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团成员-王亚珠:祝亲爱的杨老师生日快乐!祝您在接下来的日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您开心快乐,勇敢坦荡,永远热爱生活,充满希望!您一直关心我们的成长、关心学生组织的工作,您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里,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

感谢杨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