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肉类消费调查招聘寒假返乡调研员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解城乡居民肉类消费情况,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基地发起城乡居民肉类消费的线上调研。现招募寒假返乡调研员,相关招募事宜如下:


一、工作时间

调研时间:2022年寒假期间(2022.01.16-2022.02.05)

培训时间:暂定2022年1月15日开展线上培训


二、调研员要求

1. 有调研经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 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每位调研员需完成20-40份问卷,每份问卷时常约10-15分钟。


三、调研方式

1. 调研员回自己家乡对亲朋好友进行电子问卷调查并录像(录像仅用作问卷质量评估,将严格保密)。

2.调研对象为18岁及以上在各年龄段均匀分布的城乡居民,完成问卷的被访者会得到10元红包奖励。


四、调研员待遇

1.按份计酬,每份有效问卷20元。有效问卷以问卷和录像共同提交为标准。

2.调研期间为每位调研员提供调研保险。

3.工作合格者,可提供调研证书。


请有意参与调研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13日,选拔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微信)通知。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陈同学:18110072729(微信同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