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硕博连读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晚8点,硕博连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硕博连读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晋池同志主持。

图片

刘晋池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根本问题”和一个“号召”,并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

图片

接下来,是党员交流感想环节。单伟杰同志首先分享了感想,他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承上启下的历史意义,并表示作为未来社会的亲历者、实践者,自己愿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子权同志也从湖南井冈山精神,联系到“武汉精神”、“河南抗洪精神”,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最后,刘晋池同志对上述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家脚踏实地,牢记使命。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往直前。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领悟精神,通过学习历史经验,提高政治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至此,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学习圆满结束,硕博连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