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工商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1日晚,工商管理联合党支部在党支部副书记高瑞云的主持下举办了学习活动。活动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图片

在线上教育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以全会的意义和精神两个方面为出发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着重加强了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在线下学习上,党员们在线上教育之后又通过报刊、网络等途径进行了补充学习,在交流群内纷纷“晒出”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感想。作为农大学子,我们应当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形,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与时俱进。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养成,以积极昂扬的热情和姿态践行新时代农校学子的职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