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本科会计党支部联合会计202团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加强党团建设,落实党建团建,促进班级党团组织建设,引领党员、团员们全面具体地学习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针和思想,2021年11月21日晚,学院本科会计党支部联合会计202团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贾宏毅主持,本科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计202团支部团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张芮嘉、张晨颖同志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从“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 等八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重要决议,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

会议第二项,党员代表发表感想。王博凡、曹艳艳等同志分享了他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感想以及心得体会,从个人的角度阐明了如何更好地贯彻精神要点,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会议第三项,团支部学生代表发言。会计202班团支书郭莹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认为只有珍视人民的国家才能兴旺发达,依靠人民的政党必将基业长青。

会议第四项,由党支部副书记贾宏毅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人民”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永远把人民群众作为力量源泉、永远做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此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全体党员要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图片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此次会议旨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了本科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团支部团员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学习会议精神的积极性。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努力争做先锋模范,为大家做好表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