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19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六中全会),在2021年11月8日至11日胜利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新时代下一个具有史诗意义的声明、是能够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会议,更是一个伟大奋斗的集结号。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懈奋斗,19级博士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5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领会。

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录制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然后对公报中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逻辑梳理。《决议》反映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争取“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进行的伟大奋斗和牺牲,深刻地回答了“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成功”的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奋斗方向、坚定奋斗决心。

会后,全体党员踊跃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自己所学、所知,埋头苦干、艰苦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