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院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近日,经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职工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强农兴农的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同时,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对《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规程(2021年修订)》《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程(2021年修订)》进行了深入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