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甘甜水果沁浓情,关爱教工送温暖 | 学院工会开展迎元旦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最后的一个月已悄然而至,蕴蓄着一年的心血,蛰伏着一年的希望,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全院教职工留下美好回忆,以欢乐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1日下午,学院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送上了元旦慰问品——新鲜橘子。

为了给学院教职工选购到品质高、口感好的新鲜水果,我院工会负责人提前就水果品质与送货服务等方面询问了多家供货商,最终确定以橘子作为今年我院工会2022年元旦的慰问品。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于12月1日正式开始发放。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规定,我院对进入校园的校外送货车辆和人员都进行了严格要求,同时对学院教职工领取慰问品也提出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在工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按时顺利地将橘子送到了学院。冬日的暖阳下,卸货的、领取的、统计的、现场一片祥和的景象,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着。

我院工会主席陶益清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从未缺席,工会将坚持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将学院的慰问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顺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