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通知公告
  • 组织公示
首页
>党群工作>通知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教职工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中广泛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现就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教职工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申报

(1)申报标准:一是聚焦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政治性强,能够充分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内容丰富。活动方案设计精心、内容充实、特色鲜明,能够体现党支部特色,有助于党员在活动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学习质量。三是形式新颖。能够结合实际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保证党员参与率和活动效果。四是成效突出。能够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有效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师生群众办成一系列实事好事。活动影响力大,具有较强教育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

(2)申报材料要求:各申报党支部填写并报送《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同时报送1篇主题党日活动案例材料(模板见附件2),简洁明了,不穿靴戴帽,要包括活动名称与设计思路、实施过程、活动特色、主要成效等内容。

二、材料提交时间

12月15日前,报送材料:①《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②相关党支部的申报案例材料(附件2)。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 Daiyukun@cau.edu.cn,邮件标题写明“××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学校根据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情况,研究确定“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教职工十佳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1: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docx

附件2:案例材料(模板).docx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1 年 11 月 26 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