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初心弥坚-中国农大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共同领略了一辈辈农大人矢志不渝、许党报国、强农兴农、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

本次展览包括“五四洗礼 醒农先锋”“热血青春 丹心铸魂”“延河弄潮 艰苦创业”“自强不息 爱国奉献”“扎根大地 科学为民”“求是创新 敢为人先”“高举旗帜 勇担使命”七个篇章,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农大许党报国的感人事迹以及一辈辈农大师生坚定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光荣传统。

此次参观旨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诠释“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