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迎冬奥,健身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前掌声阵阵、笑语连连,一场妙趣横生的“迎冬奥,健身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掷飞镖、踢键子、跳长绳、投沙包、传递呼啦圈和拔河比赛中激烈角逐,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全神贯注,稳中求胜。老师们双目注视着前面的把心,在这三米的距离中需要全身心投入,观看的大家也屏气凝神在心为老师们加油。

 

一起一落,接连不断。小小的键子在空中飞舞,老师们一转、一踢、一俯首间,在欢乐中尽全力地诠释了“膝若轴、腰如棉、纵身猿、着地燕”的精髓。

一声令下,奋起直追。摇长绳的老师拼尽全力,跳长绳的老师步调一致,配合默契。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在彼此信任和鼓励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

锁定目标,投出风采。一环环的分数牵动人心,沙包与地面不断碰撞摩擦出激烈的火花,场上的老师们正在这个舞台上聚精会神地展示着自己。

争分夺秒,身形穿梭。传递着的五彩的呼啦圈,老师们的身影如彩蝶纷飞姿态各异,充分显示出了灵活性与柔韧性,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

一马当先,坚韧不拔。一根长长的绳索,连接起大家的团结与友爱,一声嘹亮的口号,传递着彼此的勇气与力量,老师们把辛勤的汗水化作取胜的动力。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严肃的老师们的别样风采,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释放压力,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