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最新动态

2021年新生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战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0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新生运动会于上午八点召开开幕式。本次新生运动会,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赛事当天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运动员用汗水和拼搏创下了斐然的战绩。观赛观众也参赛同学送去了最热情的喝彩与呐喊。

在竞赛、田赛类的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健儿们通过拼搏收获了累累果实,他们的名字在“英雄榜”上熠熠闪光。

男子100m预赛中红宇航同学突破了自己,以12.75s的优异成绩成功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13.12s的成绩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男子400米决赛中,吴菲乐同学以1’00”21的好成绩勇夺全校第二!女子400米决赛中,戴镕禧同学也凭借1’20”87的战绩夺得全校第七名!

女子1500m比赛中,韦秀榕同学获得了小组第一,全校第二的优异战绩!

女子4*100接力比赛中,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夺得了小组第一,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男子4*100比赛中,我院也收获了全校第六的佳绩!

男子实心球比赛中,于浩威同学在实心球项目上以12.48m的成绩荣获第四名;女子实心球比赛中,刘雨杉同学取得全校第八名!

男子跳远比赛中,买买提玉素甫·司迪克同学以4.6m成绩荣获第四名,赵悦行同学以4.53m成绩荣获第六名;女子跳高比赛中,黄晓玥同学以1.2m的成绩获得了全校第三名!

趣味项目比赛中,我院同学大放异彩,经过在无数个秋日的刻苦训练,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更快更强,更高更远,他们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证明!工商214获得传呼啦圈第一名;工商213获得步步高接力赛第二名;经济212获得篮球投准第七名;经济213获得排球垫球第四名。 

有努力,有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经过运动员、观众的共同努力,经济管理学院荣获本次新生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并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都收获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真诚的喝彩,经济管理学院以他们为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