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生党建工委召开第一次内部组织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委全体同学的党建知识水平,学生党建工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流程及党员工作介绍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建工委副主任李晗阳主持,向党建工委新干事介绍了有关学生入党的相关工作。

李晗阳给大家分享和解读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对党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中国共产党具有先进性及严格性,因此我们需要明确入党各阶段要求及标准,这也是此次介绍学习会的意义所在。

李晗阳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党的性质决定了需要对党组织内的所有成员存在严格的政治审查及标准教育,只有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才可以把真正优秀的具有党员能力的人吸收入党。同时,李晗阳对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对于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员评优,党员日记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此次学习会让与会干事对于党组织的相关事务有了一定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并明确了奋斗目标,并使个人入党目标明确化,阶段化。从思想上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并使其成为一直鼓舞和鞭策自己的精神动力。

学生党建工委十余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生党建工委 朱奕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